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星期三

10/3/2010-星期三
晴天....+ 细雨...

今天早上起床之后....
很懒....
眼睛都睁不开...累到~!一个地步
不想起床....
更不想去学校去duty...==

早上九点就去学校了....
就直接去图书馆...duty管班....

到中三下课时候...
遇到盈仪...~(爽)^^
可是没有说话....有点伤lol..><
远远的看着她的背影离去....
haizzz....
《希望变绝望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到...........
下午班的下课时间....
寂寞到我==
一个人躲在APD 的储藏室吃"猪肠粉"
可怜到我...><
更伤的是....
竟然没有一个人同情一下我叻!!><

还有还有....
我还发现到....
盈仪有了男朋友叻....
不过都没有东西的啦^^
很普通的事...~
我都有女朋友啦^^(lai ching)

下午...外面下着细雨...~
没有一下下就停了....
傍晚放学....就和lai ching从学校走着出来...
他很好笑咯...^^
酱主动的女生都有的^^很可爱
第一次看....
出到来就在走廊间等妈妈来载我回家....~

好不容易回到家...
就立刻跑去电脑放开电脑....haha
肚子也饿得要命了....
吃了一大碗米粉...!
吃完之后就跑上楼去.....
准备要冲凉了~
上到楼上看到...二姐在客厅看戏
大姐就刚刚睡醒....~

我就继续我的....
洗澡之后就下楼玩电脑....
没有多久姑姑就来我们家了....
两个堂妹去了补习...~等下十点才放学...~
故障就去了佛堂英文班...
haha...越来越忙了~

到...现在十一点多~
全部已经走晚上去睡觉了
剩下我而已...~
还在网上泡~><


好啦...要睡了~
^^ 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